首页 > 文件下载

家庭助廉倡议书

2017-12-11 22:21:45  来源: 毕节市妇女联合会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家属们:

  家庭是人类社会的细胞,是幸福生活的港湾,是拒腐防变的前沿。为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努力防止党员干部少犯错误、不犯错误,确保干部清廉、家庭清净、社会清新、政治清明,谨向你们发出如下倡议:

  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助廉之家必有余庆、积贪之家必有余殃。要守纪律、讲规矩,心有所畏、行有所律、欲有所戒。要珍惜亲人的前程荣誉,督促其正心修身、澄澈内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官。

  管好家人及近亲属。妻贤夫祸少、子孝父心宽。要绷紧家庭“廉政弦”,常吹家庭“廉政风”,常念家庭“廉洁经”,常做家庭“廉内助”,自觉担当助廉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耐住清苦、抗住诱惑、顶住歪风、管住小节,做修身齐家、甘于奉献“廉内助”。

  大力培育廉洁家风。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要甘于清贫,淡泊名利,不慕奢华。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教育子女自强自立,告诫亲属自尊自爱,培养高尚情趣,养成平和心态,营造良好家风,建设道德高地,做幸福家庭的“廉模范”。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请远离贪腐!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春风化雨的助廉亲情和潜移默化的守廉影响,大力筑牢促廉倡廉的家庭防线,更好护航试验区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和谐美丽和纯净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