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黔西县

黔西县妇联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30 09:35:10  来源: 毕节市妇女联合会  


       为深入贯彻党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妇女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妇女群众学习、宣传《安全法》的热潮。4月15日下午,由县委政法委牵头在水西广场开展“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县妇联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网络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但是会中有些不法分子用不法手段来进行网络诈骗,想要不被骗,日常生活中做到“三不一及时”:一是二维码不乱扫;二是网贷平台的钱不乱借;三是不明链接不乱点;一及时是如果发现自己被骗,一定及时报警。”……活动现场,县妇联工作人员大声的向来往的群众宣传网络防骗小常识。
       此次活动,黔西县妇联共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书籍以及反间防谍、宪法中有关国家安全规定、扫黑除恶、禁毒防毒等宣传折页共计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广泛动员妇女群众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营造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宣传氛围,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