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纳雍县

纳雍县妇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2 18:17:02  来源:纳雍县妇联来源: 毕节市妇女联合会  

纳雍县妇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9日,县妇联组织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竞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荡人心,大家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形式学习方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确保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思想上来,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
李竞同志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妇联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联系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