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里杜鹃管委会

百里杜鹃石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点亮一盏“小桔灯”

2019-03-22 11:08:40  来源: 毕节市妇女联合会  

    3月21日下午,省妇联“小桔灯”亲子阅读项目负责人熊烨、毕节市妇联副主席黄文碧一行,来到百里杜鹃管理区石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团工作站为“小桔灯”亲子阅读项目进行授牌。  
   
    在石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小桔灯”亲子阅读项目负责人熊烨和市妇联副主席黄文碧一行参观了安置点“小桔灯”亲子阅读书屋,查看了“小桔灯”书屋开展的活动资料,就“小桔灯”书屋的管理和活动开展同管理员李丹进行了亲切交谈,并指出要结合工作站“四点半学校”充分发挥“小桔灯”的作用,最后双方签订了贵州省妇联“小桔灯”亲子阅读推广项目合作协议,正式为书屋授牌“小桔灯亲子书屋”。
   
   经过一个多月的实践,“小桔灯”亲子书屋和“四点半学校”的开设,得到安置点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正是有了“小桔灯”的光亮,我们的“四点半学校”变成了“五点半学校”乃至“六点半学校”,不仅为安置点群众解决了“接送难”的后顾之忧,更成为了安置点孩子们放学后阅读和学习的乐园。
   
   下一步,百里杜鹃管理区妇联将继续发力,多形式、多活动、多参与,发挥好“四点半学校”和“小桔灯亲子书屋”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