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妇联赴毕节市开展“新春送温暖 巾帼暖人心”春节走访慰问并调研

2023-02-02 17:05:07  来源: 毕节市妇女联合会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耘一行到毕节市七星关区开展春节慰问,送上对妇女群众的浓情关怀,并调研巾帼就业车间运行情况。

    蒋耘一行慰问困难妇女、“两癌”患病妇女、留守未成年人、困难老党员等群众,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及实际困难等,为她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鼓励她们要有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乐观生活。

    随后,蒋耘一行来到了宋伍社区调研巾帼就业车间。与车间妇女群众交心谈心,与她们探讨创业新路子,为高质量发展出点子、想法子,鼓励她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毕节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她强调,要加强妇女技能的培训,通过培训,带动更多妇女提升致富技能、掌握致富的技巧、实现增收致富,撑起半边天。

    省妇联有关部室负责人,毕节市、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及调研。